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全力做好我校重大活动后勤保障工作
2019-04-23 17:04     (点击: )

为确保近期学校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后勤管理处的统一部署下,物业中心明确责任、提前准备、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4月23日上午,物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春生深入供电维修一线,检查、指导维修工作。他要求:一、各区域保障组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发扬后勤人“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二、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推进工作、履职尽责上做表率;三、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1.jpg

水电保障组对全校供水、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

2.jpg

对活动会场的照明系统及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维修,确保水电正常供应。

4.jpg

5.jpg

绿化和卫生保障组密切协同、配合,对校园绿化景观和外环境进行了全面修整、清理。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