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8-10-19 15:03 卢彦铮    (点击: )

10月18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我们党起家和兴旺发展的重要依靠——马克思主义和实事求是。党支部书记陈世体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陈世体同志详细解读了《信仰的价值追问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实事求是为什么如此重要》和《实事求是——我们党起家和兴旺发展起来的重要依靠》三篇文章。文章指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科学的信仰、理性的信仰。无论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体系、实践运动,还是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人,里面都贯穿着一个灵魂,就是马克思主义的核心价值追求。实现马克思主义的核心价值追求必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方法论的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把实事求是贯穿到治国理政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在实践中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传达了我校10月12日召开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开展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第一集,视频以“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样为民”三个问题为出发点,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实录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