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处级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登记表(郭炜)
2018-12-03 08:03     (点击: )

姓名

郭炜

性别

民族

汉族

出生

年月

19737

技术

职称

 

现任

职务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

任职

时间

20157

主要工作职责

主要协助处长分管校内基本建设和维修工程管理工作:具体负责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报批;设计方案论证、设计沟通;招投标文件、清单控制价审核、合同审核;参加项目每周监理例会、现场专项协调会、技术方案论证、材料检查、工程质量检查、项目交竣工验收、决算报审等工作,处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其他职能处室同志们的帮助下,能够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注重沟通配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职履责、努力工作, 为建设“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1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年初制定的学习部署方案,参加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后勤党总支组织的集中学习以及支部每周四的集中学习,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学习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马克思是对的》等视频,增强了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落实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2、注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中,自己能紧绷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极为复杂的工作,能自觉抵制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错误言论,从而更好地主动维护党的形象、宣传党的政策主张;通过认真学习宗教的特点、主张和当前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正确认识了民族风俗习惯与宗教极端思想的区别,正确树立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正确区分了正常宗教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提高了自身鉴别正常和非法宗教的能力。

3、廉洁从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如实填写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并上报组织;参加后勤处组织的学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注重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构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自警、自重、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工作中严格按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办事,认真执行有关廉洁从政和领导干部自律等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不接受服务单位的馈赠和宴请等活动。通过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约束自身工作行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二、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1、积极完成拟建工程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在处里其他同志的协助下,完成拟建风沙物理学实验楼初步设计批复、足球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幼儿园综合楼、风沙物理学实验楼施工图审查等工作;组织完成兽医实验楼、幼儿园综合楼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配合其他同志完成这两个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单位招标工作,并办理项目开工施工许可证和质检安监手续。

2、完成拟建项目、维修改造工程政府采购工作。办理拟建项目设计和维修改造工程政府采购申请4项,并完成预算金额553.5万元的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设计方案、控制价和清单编制的审核以及招标等工作,通过公开招标,4项采购项目的中标价为520.8万元,为学校节省投资32.7万元;完成30万元以下小型应急维修项目校内立项审批7项,预算金额171万元。

3、完成基建工程、校舍维修工程工作。兽医实验楼、幼儿园综合楼项目开工并主体封顶,预计来年竣工;完成西区博学楼(瑞地食堂、东区资产经营公司)卫生间维修改造、西区旧报告厅(甜菜生理研究室、网络中心双电源改造)维修改造2项大型维修改造工程;730万元以下的小型应急维修工程,46项零星维修工程,合计完成总造价约2850万元工程项目,确保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4、完成市政府东影南路下穿农大地道工程项目所涉及新校区地下管线和道路的重建;素质拓展

场地、25人制足球场地和3个篮球场地的重建恢复;交通运输中心办公楼及车库涂脸粉刷等工作。争取市园林局调拨苗木380棵,分别栽种学校三个校区。

5、严格执行学校“三重一大”制度,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施工管理,加强对设计变更及经济签证的管理,最大限度的维护学校利益。重大设计变更、变更设计都报请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通过后再执行,组织加强对在建工程质量的巡查与监督,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执行工地每日巡查制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种问题,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工程,坚决要求整改,未达整改要求的不付工程进度款,不办理竣工决算;加强对设计变更及经济签证的管理,坚决堵住不合理的变更要求,有效维护了学校利益,控制了工程造价。

6、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实现全年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一方面督促施工单位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保证施工安全;另一方面要求施工单位依据施工安全规范采取设立安全文明标志、警示牌和现场围挡等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7、对已完工并通过学校竣工验收的工程,及时组织整理资料归档,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及时报请学校监察审计处审核决算,尽可能做到当年竣工的工程当年报审。

8、完成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改选换届工作,汇报支部工作报告,并向新当选支部委员移交工作材料。

  三、存在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

回顾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方面还不够深入、系统,针对性不强,工作上有时存在急躁畏难情绪。新的一年任重道远,今后我将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扬长避短,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述职人签字:

 

 

 

         

 

 

考核组组长签字(盖章):

                     

学校党委评定等次

考核等次为          

学校党委盖章

                                

本人意见

                        本人签字: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