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禁烟专栏 >> 正文
禁止吸烟承诺书
2015-06-08 09:14     (点击: )

 

为营造一个清洁、健康的无烟校园,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本人带头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自觉从我做起,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为此,我郑重承诺:

1、严格遵守禁止吸烟的有关规定,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教育和监督引导工作,主动劝阻他人在公共场所吸烟,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无烟校园。

2、在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备烟、不敬烟,不使用烟草企业宣传用品,绝不使用公款支付烟草消费。

3、主动接受学校和师生员工的监督,如违反有关禁烟规定,我自愿接受学校及后勤党总支的批评和有关处罚措施。

 

 

                                                              承诺人:

                                                             2015年  月  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