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生产安全培训会
2018-08-25 09:45     (点击: )

8月24日上午,学校2018年秋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生产安全培训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自治区食品药品稽查总队专家王齐田教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食品药品监察大队队长张仝牢,赛罕区大学东路、大学西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李宁、郭茂为400余名学校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齐田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于2018年10月1要实施的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他从培训制度、进货查验、人员管理、晨检制度、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方面,生动具体地介绍了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主要变化和亮点,对我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的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仝牢在培训中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指导到位、制度到位、执行到位。李宁、郭茂在学校食堂管理方面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坚持食堂“四化”管理,即厨房透明化、工具色标化、库房超市化、管理规范化,二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推动食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在培训后表示,学校会组织从业人员深入学习新版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并要求从业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保障食品安全,创建文明餐厅。

培训中,还播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安全纪录片。

学校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副书记王海军、副主任张军出席培训会。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