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
2018-07-10 09:56     (点击: )

7月9日下午,为推动学校饮食文化建设,提升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学校在新校区裕泰餐厅举办了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丁润生出席大赛,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宣布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正式开始,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致开幕词,支部副书记王海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军参加会议。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14个餐厅的20名白案、26名红案选手参赛。大赛分为必选菜、限选菜和创新菜三个环节,经过近6个小时的准备、烹饪,138道色、香、味、型俱佳的菜点纷纷上桌。选手们扎实的厨艺、创新的技法、新颖的菜式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委们通过外观、口感和创意等对菜品进行打分,评出了红、白案个人金银铜奖及红、白案最佳创新菜肴奖。

同时,饮食服务中心还对2017-2018年度的获得文明餐厅、文明特色组、优秀职工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