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
2018-04-01 09:10     (点击: )

 

2018年3月29日下午,我校春季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在饮食服务中心西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环节管理人员、餐厅经理与各特色组组长等55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赛罕区食药局大西路食药所所长郭茂,以《春季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主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设施卫生、库房卫生、设备工具卫生、原材料采购卫生、贮存卫生,粗加工切配卫生、留样记录管理、从业人员健康和食物中毒原因及预防措施等。

最后通过宣传片介绍了4D管理模式下餐厅管理样板。学校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餐厅严格按培训要求逐步提高餐厅内部的细化管理,逐步达到餐饮4D管理要求。

此次培训经过两个小时,通过培训从业人员对食堂食品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425153554

微信图片_20180425153620

微信图片_20180425153632

                                                                  饮食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