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春季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培训会
2018-03-06 18:03     (点击: )

3月4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培训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召开,近300名饮食服务工作人员聆听了培训。

培训会上,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察大队队长张仝牢分析解读了《2017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的通告》,从我国食品安全存在的食品中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食品中农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生物毒素污染等问题出发,强调了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认清食品安全存在问题的关键性、以及使食品达到规范要求的必要性,强化了培训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赛罕区大学东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李宁在培训中指出,食品留样是维护食品安全的重中之重,学校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制度。他还对餐厅食品留样的品种、数量、时间、记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主持培训会,并介绍了学校新制定的《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号召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军围绕饮食服务工作环境、特点为大家作了相关培训。

赛罕区大学西路食品药品监督所副所长云昊,学校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饮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王海军、副主任陈吉祥出席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及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切实做好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IMG_256

IMG_257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