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我校荣获“内蒙古高校学生食堂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2017-08-06 10:59     (点击: )

 

8月4-5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隆重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惠忠、鄂尔多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晟、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闫利祥出席会议。全区38所高等院校11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副主任陈吉祥和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对全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先进学校”,“先进餐厅”、“先进个人”和全区高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先进学校”,西区一餐厅、新校区丰泰餐厅、清真餐厅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先进餐厅”,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西区一餐厅经理巩林忠和采购员杨根计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先进个人”。我校还被评为全区高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王惠忠副厅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各高校要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习,同时要求各高校继续认真贯彻教育部等五部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精神,从学校实际出发,深入推进高校伙食工作社会化改革,要继续以服务为宗旨,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注重加强伙食队伍建设和梯队建设。   

会议期间,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精细管理,不断提升高校食堂管理水平》的交流发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保卫处原处长王立慷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副秘书长张文基分别做了《从经济社会转型,高等教育发展的视角看高校餐饮管理与改革——以上海高校餐饮工作为例》和《晋商文化与现代高效餐饮管理、现代高校餐饮管理中的危机管理》专题讲座。   

 

 

IMG_256

69957312250634047

642594045131391747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