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饮食中心邀请学校工会干部和学生工作干部深入食堂了解食品安全
2016-12-26 14:11     (点击: )

 

为了让我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卫生与安全情况,12月26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靳小平带领各学院工会负责人走进新区槐香餐厅,了解教工售饭窗口及就餐区域、食堂中央厨房、食品存贮加工、菜品制作烹饪和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实地感受了师生的就餐环境,多方面了解了食堂的日常工作情况。 

在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烘焙间,品尝了面点师制作的各类特色面点;在冷藏库中,韩瑞平为大家介绍了生肉等食材从采购到存贮的详细过程;进入蔬菜加工车间,大家看到了自动洗菜机的现场操作,在场人员对蔬菜的清洗环节纷纷点赞;在餐具清洗消毒间,大家见证了餐具经过超声波除渣机和全自动洗碗机清洗、杀菌消毒的全过程。走出后厨,餐厅墙上悬挂的电子显示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韩瑞平向大家解释说,全校各餐厅都实现了“明厨亮灶”,公开展示进货查验、后厨加工、凉菜制作、清洗消毒等重点区域和重要环节,烹饪全过程“阳光操作”,使“后厨”成为师生可直接看到的“透明厨房”,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窗口前选取了可口的饭菜,来到教工就餐区就餐,体验教工就餐环境。  

12月24日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也带领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走进食堂,深入了解学生饭菜品种及价格、后厨卫生、食品加工流程以及就餐环境等详细情况。 

我校饮食中心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坚持“民主办伙”和“开放办伙”,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6/12/27/29lgrdixp0.jpg

IMG_6237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6/12/27/497unplxoj.jpg

IMG_6282

IMG_6298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6/12/27/2rz1df9xpg.jpg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