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2016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6-08-27 16:48     (点击: )

2016年8月27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西校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食品药品监察大队队长张仝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孙连成、大学西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李宁,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副主任陈吉祥、副主任张军、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出席培训会,近400名饮食服务中心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食品药品监察大队队长张仝牢同志介绍了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播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行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宣传教育视频,从管理概要、从业人员、场所设施、过程控制、中毒预防五个方面介绍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加强食品安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最后,韩瑞平同志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出台的《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的管理规定》。并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事关近3万名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更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要求全体职工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