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烹饪技术大赛暨2015-2016年度先进餐厅优秀职工表彰大会
2016-07-15 11:27     (点击: )

   712日下午,由饮食服务中心主办的首届烹饪技术大赛在新校区裕泰餐厅开幕。自治区高校伙专会秘书长、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丁润生,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云静、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谢武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工会主席靳小平、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出席开幕式。
  本次烹饪技术大赛旨在为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广大烹饪人员搭建一个加强学习、互相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平台,努力推动学校饮食文化建设,从而达到丰富学校食堂饭菜的花色品种,提升我校的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烹饪技术的大练兵,也是一次对我校烹饪队伍专业能力的大检阅。通过比赛激励广大烹饪人员刻苦钻研烹饪技艺,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14个餐厅的44名选手参赛,其中白案17名,红案27名。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丁润生、张振霞、武国栋、王志军、韩学勇。大赛分为必选、限选和创新菜三个环节,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32道色、香、味、型俱佳的菜点纷纷上桌。来自烹饪行业顶尖的大师及各专业院校的专家教授被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创新的技法、新颖的菜式所吸引,同时被外观、口感和创意所征服。大赛分别评出红、白案团体和个人金银铜奖及红、白案最佳创新菜肴奖。饮食服务中心近200名员工观看比赛。
  此外,饮食服务中心还对2015-2016年度的先进餐厅、优秀特色组、优秀管理员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IMG_256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