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饮食中心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度食品安全生产职工培训会
2016-03-06 08:13     (点击: )

 

2016年3月5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在西校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度食品安全生产职工培训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副局长丁洁、监察大队队长张仝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孙连成、大学西路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孙丽霞,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副主任陈吉祥、副主任张军、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出席会议。我中心近300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丁洁同志就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例如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的原因、应如何处理以及学校应建立哪些食品安全相关方面的制度以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张仝牢同志对学校食品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并通过相关案例,对学校食品安全生产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知识等相关内容。 

此外,韩瑞平主任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中心上下要共同努力、齐抓共管、落实责任,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常过问、勤督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树立全员培训的意识,将员工培训作为日常工作来做。 

 

 

                                                                                               饮食服务中心  

                                                                                                 2016年3月6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