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演练
2024-03-27 17:24 吴中立    (点击: )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物业中心(修建中心)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在西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课。这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器实操演练,目的是让每一名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发现火情能够及时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灭火。这次培训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周鑫科长和闫伟老师对物业中心(修建中心)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培训期间,周鑫老师主要针对火灾初期如何灭火和前期处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闫伟老师主要对如何使用楼宇内外消防器材和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操讲解。在学校保卫处消防科老师的指导下,物业中心(修建中心)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职工的生产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