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强化消防意识、共创平安校园”消防安全主题培训活动
2024-03-21 16:39 质量监管科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物业服务保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紧急情况下能迅速有效组织安全疏散,正确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安全逃生方法。2024年3月后勤管理处组织三校区物业公司在保卫处消防科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以“强化消防意识、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教员针对消防案例、消防设备使用方法以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以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全校物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中广大员工认真观看灭火步骤,牢记灭火要领,员工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并迅速有效地完成了灭火操作。通过培训使物业员工深刻体会到了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大家掌握了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火场逃生自救、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技能。

此次活动增强了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