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巡视巡察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21:27 石妍    (点击: )

2024年3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李立峰根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专门组织召开巡视巡察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梳理总结了上一阶段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整改成效,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及时完成整改,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等现象。二要重视整改质量。严格按照整改时限,仔细对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所有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注重全面整改。在注重重点问题整改的同时,其他常规问题也不容忽视,同步推进、同向发力,注重坚持举一反三,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提升业务能力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