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讲座
2024-03-14 20:20 荣芳    (点击: )

2024年3月14日下午3点,后勤管理处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高速交警集宁大队一级警长宋博等5位警官到校为后勤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同步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讲座。

宋博警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从高速公路易发生事故路段、高速公路行驶规范、应急车道紧急占用注意事项、发生事故处理办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知识性强,既涵盖了法律知识,又囊括了日常高速公路行车常识。后勤管理处负责学校教学、生产实习、科研用车和公务用车的管理服务,保障全校校车安全运行,同时负责全校校车驾驶员的管理工作,因此加强交通安全的理念培养和理论学习至关重要。讲座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真实案例的讲解与分析,弥补了校车驾驶员和作为普通驾驶员的大部分职工日常行车常识的不足,也为全体职工在道路安全行驶奠定了理论基础 , 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