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5 17:53 石妍    (点击: )

2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李立峰处长对后勤管理处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首先李立峰处长强调了第一议题制度,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

李立峰处长指出,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职科室中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统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好安全工作关,提高精细化工作能力,完善后勤相关制度修订,把握好2024年动向,列好工作计划。

处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