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4-01-28 19:13 石妍    (点击: )

1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李立峰处长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李立峰首先向全处通报了2023年底自治区交叉检查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对发现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然后向全处传达了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全工作部署,他强调近期安全问题严峻,各单位应划定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深刻认识安全稳定是基础,应从零开始,认真过一遍筛子,发现问题马上处理。下一步全处干部职工应继续夯实安全责任、检查重点部位、普及消防知识、加强安全演练、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从源头防范,将安全问题作为重点工作。

下午,李立峰处长带队,对校医院、交流中心、食堂等重点范围内消防通道、用电用水安全、安全隐患等开展的细致安全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