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党日活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参观之旅
2023-12-14 18:06 荣芳    (点击: )

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潜移默化教育引导全处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12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六个党支部联合参与机关第四总支开展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党日活动,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虽然寒风萧瑟、大雪皑皑,但大家参观学习的热情不减。

乌兰夫同志纪念馆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华西街的乌兰夫公园内,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中,后勤管理处六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青年时期学习先进思想、立志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的一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牢牢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通讯员:荣芳)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