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大会
2023-11-02 17:20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李立峰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议,副处长陈立永、申鸣、邬磊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2023年4月19日至5月21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常规巡察。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针对之前校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整改,认真落实巡察意见。

11月2日下午各支部书记在支部会议上向支部所辖部门全体教职工传达会议内容,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