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暨消防安全培训
2023-10-31 11:04     (点击: )

“文明在于细节的处理,安全在于未然的防患”。为了及时发现校医院内安全生产隐患,增强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0月27日上午,校医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暨消防安全培训。

校医院邀请保卫处消防科周鑫老师及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崔俊峰老师对楼道内安全出口标识、科室内的线路、医疗设备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排查,并把排查出来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现场反馈给相关人员。

随后,周鑫老师为我院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中周老师从典型火灾案例入手,对医院内易引起火灾的隐患及日常忽视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本次排查出来的问题给大家提要求、敲警钟。周老师还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为例,向大家普及了人群密集场所日常消防管理,电器火灾扑灭、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并且现场指导医务人员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

通过培训,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的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