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节约型校园工作领导小组携手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10-17 17:04 张军    (点击: )

10月16日-10月13日是“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将今年全球活动主题确定为:“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粮食之本。不让任何人掉队。”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践行大食物观 保障粮食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粮食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我校节约型校园工作领导小组携手后勤管理处在西区瑞地餐厅门前共同举办“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宣讲员从“为什么要节约粮食”“做好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监督者”“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大家普及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知识,直观地告诉大家节约粮食杜绝粮食浪费的重要意义。就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粮食浪费做出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节约粮食,人人有责。宣讲后师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立志做“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知晓者、参与者、践行者。

通过本次“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节约粮食,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杜绝粮食浪费,倡导光盘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质量节约型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3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