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9-04-12 15:50     (点击: )

2019年4月1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张军副主任宣读中心出台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规定》。该规定分为12条,内容涉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配送、烹饪、供餐、留样等餐厅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规定要求各餐厅逐项执行落实,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随后中心主任陈立永与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经理负责人签订《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防火安全责任状》、《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维护稳定、创造平安校园及完成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状》,各目标经营特色组签定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卫生安全和生产安全承诺书》;最后,中心主任陈立永通过PPT形式为在场参会人员逐条、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公布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会后,各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按照要求将会议内容及时向一线职工进行了传达。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使中心全体从业人员认识到学校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事关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好中心各项管理规定,安全生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警钟长鸣。

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及目标经营特色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