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8-11-02 12:02 卢彦铮    (点击: )

11月1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要求开展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支部书记陈世体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陈世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在何处?“特”在哪里?成功何谓?》(来源:上海观察)和《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来源:经济日报)两篇文章。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大爱无疆、心系苍生的博大情怀,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殷初心和崇高使命,引领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情结之深与思想之妙,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思想流露,既反映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科学内涵,又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深情厚意。

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是为民、忧民、亲民、敬民、惠民情怀的集大成。全心全意为民、念兹在兹忧民、贴心交心亲民、诚心诚意敬民、公平公正惠民,饱满深厚,隽永悠长。

陈世体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意义。后勤管理处是学校的服务部门,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在服务中探索、在服务中总结、在服务中提高,积极推进学校后勤事业稳步发展,将“服务育人”作为贯穿后勤工作的主线,牢牢把握。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