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9-14 11:12 卢彦铮    (点击: )

9月13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背景,全体党员交流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全体党员已通过资料学习、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认真准备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各位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谈了工作中要把握的心态、谈了事业发展与个体之间的关系、谈了工作中的价值体现等,概括起来有三个方面:第一,要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把对信念的追求,落实在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中。第二,学习他们探索创新的精神,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我们的工作才会有质的飞跃,才能不负学校和师生的期望。第三,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我们在工作中也应该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开展了对照先进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的讨论,经过讨论形成以下意见。

存在的问题:

1、 日常工作的积极性不够,个别时候带有个人情绪,与所学习的先进党员的先进事迹存在很大差距。

2、 开展工作的创新性不够,大多还是沿用老办法开展工作和学习,与先进的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存在一定差距。

整改措施:

1、 在落实“两学一做”制度时要进一步充实学习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学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用顶层设计思想改进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2、 加强创新意识,开展工作要多挖掘集体智慧,加强交流讨论,取长补短,逐步探索工作中的创新方法。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