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踏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2018-08-25 09:53     (点击: )

 

为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结合饮食服务中心工作实际,采取新颖多样学习方式,不断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2018年8月22日上午,组织11名党员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开展了“踏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1937年10月,中国共产党在老牛坡村秘密成立了晋绥边特委,组成了晋绥边区抗日领导核心,是我党在晋绥边区建立的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也是呼和浩特市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为清水河县各个历史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老牛坡党支部的红色印章也成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特别是在抗战时期建立的农村党支部的历史见证和极为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

早晨6:30,11名党员从学校出发,上午10:30到达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到达后,大家不顾旅途劳累,直接进入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口子上村四公主德政碑广场、廉政长廊、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观看了《红色老牛坡》专题片。在老牛坡党支部党旗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由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瑞平同志领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开展了慰问活动,对老牛坡村第一任党支部书记潘密烈士遗属进行慰问。

下午,全体党员步行参观了北堡村抗战遗址,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同时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参观了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教学点。

老牛坡的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会上每一位党员都谈了活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踏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

IMG_0917

IMG_0918

IMG_0920

IMG_0921

IMG_0922

IMG_0923

IMG_0928

IMG_0924

IMG_0925

IMG_0926

IMG_0927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18年8月25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