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被推选为新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8-08-07 09:42     (点击: )

 

8月5日-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区高教学会伙专会2018年工作会议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隆重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杨劼、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贾文义、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陈凤玉、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何鹏、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海丽斯、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闫利祥、盟教育局副局长霍燕军、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等领导出席会议,自治区高等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杨劼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说,高校伙食工作承担着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重要任务,不仅是高校培育人才的基础性保障,而且也关乎高校的和谐与稳定。希望各高校继续认真贯彻《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大对学生食堂资金和政策的扶持力度,不断深化伙食管理改革,推动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为高校培养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我校被推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会议期间,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平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不断提升高校食堂管理水平》的交流发言,全体会议代表观看了我校制作的《舌尖上的农大》食品安全管理纪录片。来自全区39所高等院校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256

舌尖上的农大照片5

舌尖上的农大照片10

舌尖上的农大照片2

舌尖上的农大照片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