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18-06-08 10:57 卢彦铮    (点击: )

6月7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意识形态”。党支部书记陈世体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世体同志首先就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他重点从基建维修、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前期工作要求,并对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关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时间节点做了强调。随后,就我校总体办学定位、类型定位、层次定位、培养目标、学科结构定位做了详细阐述。

接着,学习了校党委关于《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陈世体同志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约束自己,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学促思,凝心聚力,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与我校后勤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意识形态“十论”》、《怎样看待意识形态问题》两篇文章以及视频《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学习了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怎样正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陈世体同志强调,要做好我们高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就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后勤工作宗旨,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