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培训大会
2018-03-16 09:06     (点击: )

3月14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东区礼堂召开全体职工的培训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副处长王平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乌力吉,中心副主任谢君,中心办公室主任潘君,住宿管理部部长李东升,物业部部长程喜峰,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国际教育部部长浩斯巴雅尔以及公寓中心全体正式职工、外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谢君老师主持。

会上,中心各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中心主任乌力吉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大家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乌力吉主任提出2018年重点抓的几项工作:一是出台几项新的制度,主要有考核制度、考勤制度、立岗制度、巡查制度;二是严抓几项工作,主要指严抓学生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卫生和维修力度;三是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副处长王平平指出公寓要更好的服务、管理、教育学生,加强党支部建设和人员培训,并对公寓中心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职工端正态度;希望全体职工有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希望全体职工做好本职工作。

webwxgetmsgimg

微信图片_20180314165646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