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十二督查组来校督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2017-09-11 16:17     (点击: )

 

9月6日至8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十二督查组来到自治区,就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开展督查。9月8日上午,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特食注册司稽查专员张晋京、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特食注册司调研员张沛洁、四川省食品安全办副调研员吴谷扬作为督查组成员来到学校新区槐香餐厅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彭万臻,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金祥,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鸿等人陪同督查。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副校长乔彪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督查中,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为督查组介绍了蔬菜、肉食、米面粮油等食材从采购到贮存、加工、物流配送的详细过程和食堂的“明厨亮灶工程”。督查组一行对集中加工配送中心、主副食库房、冷荤间、烹饪间、主食加工间、留样间、餐具洗消间、内外环境等功能间食品加工流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食堂配备齐全的内部设施,整洁的内外环境与色标化的规范管理表示了肯定。同时,督查组还对食品原辅料和食品添加剂的采购流程、进货台账情况以及食品原辅料供货商索证资料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我校是自治区被检查单位内唯一一所高校。本次督查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发挥食安委会统一领导作用、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基层监管能力建设,严防严管严控风险、保障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以及落实2016年考核整改措施等情况为重点,采取听取汇报、核查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自治区2个盟市、2个旗县以及食品相关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7/09/11/3rlvx4l24t.jpg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7/09/11/6f4abtl24t.jpg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7/09/11/3y0l4io24u.jpg

http://www.imau.edu.cn/_mediafile/nd/2017/09/11/6om34y024u.jpg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