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民主办伙”座谈会召开 学生提议献策
2016-12-10 10:52     (点击: )

 

12月9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民主办伙”学生座谈会在新区槐香餐厅会议室举行。16名学生代表与饮食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座谈交流。 

座谈中,大家纷纷举手,积极发言。从饭菜的质量到品种的更换周期,从食品安全的保障到个人卫生的注意,从员工的服务态度到餐厅的管理制度,学生们围绕“舌尖上的安全”问题畅所欲言、提议献策。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认真聆听,耐心解答问题,并希望依托座谈会为平台,建立起学生与餐厅的沟通渠道。 

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表示,中心十分注重食品安全问题,并做了多方面的工作。座谈会收集到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部署排查安全隐患,希望更多的学生们看到饮食中心做出的努力。 

会后,饮食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加工配送中心、后厨及就餐区域,多方面地向同学们介绍餐厅日常工作等情况。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