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中心2016—2017年度大宗食品原材料招标采购圆满完成
2016-11-22 16:46     (点击: )

 

近日,饮食中心组织召开了2016-2017年度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招标,招标工作严格履行了后勤管理处网站发布招标公告、投标单位报名、资格预审、实地考察、样品展示、开标评标和网上公示等程序,以投标报价、样品质量和投标人业绩进行了综合评标,整个招投标过程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公开招标采购有29家资质完备的供货商进行了投标,其中粮油类13家、冷鲜肉类(包括鸡产品、猪肉等)7家、串类3家、调味品类3家和鸡蛋3家,共五大类88个品种参加了竞标。   

集中公开招标采购大宗食品原材料目的是本着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我校学生食堂大宗物资的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进一步降低伙食成本,把食品原材料采购真正做成阳光工程。经过评标小组成员对投标样品感官性状评价、制熟品评、价格比对,认真筛选,在保证质优价廉的基础上,最后确定了中标准入供货商,并进行了网上公示。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团委书记李伟威、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副主任陈吉祥、张军、党支部书记王海军以及各餐厅经理参加了评标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招标过程。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审计科副科长李晶全程监督评标。经过12个小时的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2016-2017年度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招标。   

 

DSC_3519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