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昨日举行
2016-06-22 11:09     (点击: )

保障食品安全,构建和谐校园。6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下称:卫计委)与我校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胡润召、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金化瑞、我校副校长乔彪、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后勤总支书记王平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饮食中心主任韩瑞平等出席。    

自治区疾控中心检测中心副主任蒲云霞为我校饮食中心职工、食品院食品专业学生作了题为《食源性疾病预防》的讲座。她结合国内外的经典案例分析,详解了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及预防措施,加深了同学们对食源性疾病的认识,引导大家提高预防疾病意识。自治区疾控中心食品安全营养所副所长宋壮志在《食源性疾病监测现状》讲座中,介绍了食源性疾病的基本要素、严重程度及食品安全的相关要点,建议大家要均衡膳食、预防疾病。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前往西区桃园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大家在“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条幅上签名,驻足观看学习宣传展板。食品添加剂的概念和使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新食品安全法……一个个关系民生饮食卫生的问题解答赫然醒目,不仅加大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更使广大师生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深化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意识。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