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中心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的培训
2015-12-07 11:50     (点击: )

2015年11月30日下午3点,内蒙古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冬季安全生产培训在饮食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邀请了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维修中心副主任费文杰和测漏仪器厂家技术人员对中心职工进行了安全使用天然气设施设备的培训。中心主任韩瑞平、书记王海军、副主任陈吉祥、张军各餐厅经理等18名同志参加了培训。讲座由韩瑞平同志主持。会后并给各餐厅配发了12台天然气测漏仪,消防灭火毯。

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维修中心副主任费文杰针对《天然气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和《天然气事故处理办法》两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中心要严格落实中心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食堂食品生产安全责任,介绍了学校食堂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应建立的天然气用气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生产安全操作要求、燃气设备使用关键环节的操作规范。并通过案例分析,在发生天然气生产安全事故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内容。

最后,中心主任韩瑞平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培训是中心抓生产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求各餐厅内所有涉及饮食加工生产的职工,会后要根据本次培训的内容和要求,认真自查并整改。他强调指出:一要不断提高饮食生产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就餐安全和职工的生产安全。二要始终把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实抓好,三中心将严格按照中心制定的《天然气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办法》进行监督检查。四要求各餐厅经理和所有职工要提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对管理措施、操作细节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和总结,强化责任,责任到人。

 

 

                                                                    饮食服务中心

                                                                    2015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