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田立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5-09-16 15:51     (点击: )

9月16日上午,山东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田立忠与后勤管理服务处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五人,就学校后勤改革、后勤管理等来校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乔彪、后勤管理处处长陈世体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乔彪代表学校对田立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后勤管理等情况。双方就饮食管理、绿化管理、节能管理及能源监测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田立忠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影响力,他说,我们一行千里迢迢、不虚此行,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后,田立忠一行在乔彪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及饮食服务中心、节能监控平台。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