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干部大会
2015-07-27 19:16     (点击: )

7月27日下午,我处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同志,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后勤处各科室科长、各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乔彪同志首先宣布了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他指出,此次处级干部任免是落实自治区巡视组整改要求,学校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决定上来。之后,他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任领导班子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二是后勤处领导班子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支持陈世体同志的工作;三是后勤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后勤教职员工按照“三严三实”、“肃风整纪”要求,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最后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陈世体同志就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信息要畅通,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外出履行请假手续;后勤教职工实行首问负责制,提高服务意识。会议还讨论了工勤岗位聘任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