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学校水电安全运行工作的通知
2024-01-14 09:43     (点击: )

为保障我校寒假期间水电暖正常供应,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现就我校寒假期间水电暖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责任,落实主体,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各用电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本着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水电暖排查管理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节电节水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用水用电规定,安全合理使用电器设备,各用电单位在人员离开工作场所后,要关闭总电源、用气总阀、关闭水龙头,确保用电、用水、用气安全。

二、加强巡查,防患未然,杜绝事故发生。水电中心将对假期校内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各学院的线路升级改造要做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隐患等同于事故,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做到设备不带“病”运转,线路不带“病”运行。各学院加强对楼内实验室的用电器管理,严禁电瓶车室内充电,严禁无人情况下手机充电器带电运行,严禁小太阳类型电暖气使用,外包物业公司加强对楼宇值班室的管理。各学院有涉及到水电施工的情况,要提前与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报备,不得擅自改造原有线路、增加线路。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联系。

总负责人: 高迎军 13087112727

南区负责人:王晶 18004805726

西区负责人: 王勇 13654716183

东区负责人:崔俊峰 18047167891

                                                                                                                                                                                      后勤管理处

2024年1月13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