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水电安全运行的通知
2023-12-28 20:21     (点击: )

各单位:

为切实维护2024年元旦期间学校水电暖使用安全,杜绝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各单位将不使用的电气设备(空调、电脑、电暖气、打印机、饮水机、照明灯)电源关闭,及时关闭门窗防止供水管道及暖气冻裂跑水。

2、严禁办公地点、乱接、私接用电设施,特别是要严格控制电暖气、电热气、电饭煲、电磁炉等大功率耗电设备的使用,严禁楼内电瓶车充电。

3、加强对师生员工节约用水用电知识宣传,做到慢开慢关水龙头,避免长流水,发现有滴水漏水、电器开关损坏等现象,要及时报修。

各单位负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安全意识,完成安全自查工作,自觉遵守学校用水用电规定,各楼宇应安排值班人员(紧急联系人),水电使用安全工作按“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执行。

水电中心联系电话:高迎军13087112727。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

2023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