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后勤概况  制度规章  服务指南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王平平2017年度处级干部工作实绩考核述职报告
2018-01-05 08:24     (点击: )

一年来,认真履行党总支书记和副处长的岗位职责,完成了党建思政和分管行政工作。

一、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方面

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加强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主动参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和支部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十九大修改案)和政策法规、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会议、制度等内容并组织贯彻落实。参加了2017年网络在线学法并取得学法考试合格证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领导能力和政治素养。认真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党纪党规,财经制度,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廉政学习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纪律法制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工作生活中带头廉洁自律,严守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学校具体规定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集体智慧和整体合力,重要事项集体研究讨论决定,提高了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积极支持、参与讨论推进部门重要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二、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各项分管工作

(一)主持完成党建思政工作

1、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习传达有关要求,部署具体工作,与各科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加强廉政教育,严格管理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会议精神和学校制度,正面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警示教育4次,开展了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自查排查工作,对廉政风险点定期重点提醒、交流谈话、监督防范。带领各班子成员带头严守纪律、严格执纪,相互监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把风险控制关,切实落实党风廉洁建设各项工作。

2、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一是采取总支推,支部抓,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推进“学”的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效果。党总支定期组织集中学习辅导7次,支部组织集中学习25次。通过设立的书记微信平台上传学习资料100多条,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北疆理论风景线”“包头微学习”平台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答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组织开展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的总结交流,推荐3个支部参加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二是以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2次党内组织生活;组织完成党员信息采集整理、党费收缴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信息台账建立,规范了管理,完成8名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践行“两学一做”主题,组织指导各党支部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教职工大合唱等党日活动10次。结合工作组织指导各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做”的常态化制度化。

3、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深入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党员、职工专题辅导1次,党总支书记以党课形式结合工作和个人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职工专题辅导1次,支部组织学习研讨8次,制定了近期推进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理解领会,为深入推进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提供了政治思想理论保证。

4、认真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按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六个好”基本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制定计划和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任务到人,组织主要开展了21项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花园式单位”通过验收,呼市人民政府评为2016年度全市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平安校园建设通过自治区教育厅验收。同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部署了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5、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次,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育人意识。结合具体工作通过管理服务学生、开展与师生共建活动、营造和谐美丽平安校园环境等形式实现管理、服务环境育人功能。党总支召开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会议,传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学习和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参与对校园安全生产隐患进行3次集中排查整治,时刻分析研究关注师生中及校园内的不稳定因素,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解决,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6、完成党建思政其他日常工作和工会等工作。

(二)协助处长完成行政工作

1、基本完成生命科学实验楼周边绿硬化景观工程和生命科学实验楼地下停车场、展厅、报告厅装修等一期收尾工程。

2、配合财务、审计部门进行了校区建设项目工程财务决算编制工作,为下一步概算调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3、完成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计量水表安装、调试等后续需要完善工作,通过建设可实现三校区水电暖动态监测计量和监控管理,为下一步实现水电暖定额管理奠定了基础。

4、完成新校区运动场建设项目维护维修并正式验收交付使用,同时进行了工程结算,近期即可完成工程结算工作。

5、参与配合市政府进行东影南路下穿开通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管线迁移、施工过程新校区安全等工作;

6、完成大量其他日常及临时指派事务。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1、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创新学习方式有待改进。

2、基层党支部建设、智慧党建工作需进一步加强。

3、抓党建促行政工作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Copyright @ 2014 后勤管理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1063 邮编:010018